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警營之旅500字作文

警營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很早前,就有個願望,去爸爸的部隊看看,因為我的爸爸是個武警,家裡到處都是爸爸在部隊獲得的榮譽和照片,可因為要上學,媽媽也怕我去后影響爸爸工作,所以一直不帶我去。  

  上個星期天,媽媽突然問我想不想爸爸,我當然想啦,媽媽就帶我去爸爸那,我以為她開玩笑呢,可不到幾分鐘她叫的車到家門口了,我開心死了,背上我的小包包就蹬上了車。  

  到部隊門口,一下車就看到門口站着二個威武的武警叔叔,他們站在寒風中一動不動,讓我立刻感到軍人是多麼的威武,部隊是多麼的嚴肅。走到門口,一個叔叔問了我們的來意,然後在一個本子上登記過後,就客氣的帶着我們去找爸爸,走進營區操場,到處都是“1、2、3、4”的聲音,有的拿槍在地上爬,有的背槍跑步,有的在齊步走,還有的在玩單雙杠,頓時讓我感到部隊是多麼的富有朝氣和活力。看見爸爸帶着帽子,扎着眼腰帶,在寒風中指揮他們,感到爸爸真的好偉大,他在為祖國培養堅固的“鐵牆”,武警叔叔門也好偉大,不怕苦的訓練着,他們好勇敢。  

  走進爸爸宿舍,只見豆腐塊一樣整齊的被子,放着整齊的物品,讓我感到部隊就是與眾不同。我為我爸爸而感到光榮、自豪,以後我一定努力學習也為祖國做奉獻,跟武警叔叔學習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這一天很有意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警營之旅 標籤:夏令營之旅作文 北戴河之旅作文 讀《紅色之旅》有感作文 香港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