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冬天來臨蔣耀輝350字作文

冬天來臨蔣耀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冬天來臨  
  四二班蔣耀輝  輔導老師趙超霞  
  冬天來臨了,雖然不經常下雪,但是風姐姐在向你吹氣。冬天如果下雪了,那世界將會白雪一片,大地又一次披上了雪白的大衣,屋頂又一次戴上了雪白的帽子。  
  冬天來臨了,楓樹的葉子被風姐姐吹走了,小動物紛紛撿起一張張橙黃色的郵票;銀杏樹的葉子也被風姐姐吹走了,一把把小扇子,提醒小動物們冬天來臨了,請做好冬眠的準備,準備足夠的食物。  
  冬天來臨了,小河上早已結冰,但小魚兒是那麼得堅強,它們圍在一起取暖,從早到晚沒有任何一隻被凍着;小松鼠早已在松樹里做好了冬眠的準備,儲存了足夠的松果,它們是多麼認真啊!  
  小動物早都做好了準備,那我們也要學小動物們的認真,做好充足準備,迎接冬天的來臨!   

請記住:

冬天來臨蔣耀輝 標籤:春天來臨作文 秋天來臨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 來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