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做最優秀的自己989字作文

做最優秀的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89字

  

既然上帝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就應該有屬於我自己的精彩,我就要活出自己的模樣,我就做我自己,做最優秀的自己! 

做最優秀的自己,是你以你自己心中的標杆活着。這個世界太紛雜,這個世界的許多標準太世俗,太物質,如果你隨風,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標準,你就會在這個社會迷失自己,讓自己成為物質的奴隸,精神上成為別人的僕從。我要堅持自己的準則,即使這個社會所有人都迷失了自己,我也要走在自己的道路上,高擎理想的大旗,堅定前行! 

做最優秀的自己不是獨立獨行,不是唯我獨尊,我會冷靜地分析,我會取其精華去其糟粕,我會努力的讓自己完善,我會追求點點改進滴滴修正,漸次地打造最優秀的自我。 

只是許多時候,有人會不理解,有人會敵視我,有人會在我前行的路上設置陷阱,我只會微微的一笑,因為,能微笑着面對你的敵人,能以感恩的心面對你的敵人,恰恰也是打造最優秀的自己的必需。 

我受到了誤解,我受到了不公平的對待,我一無所有,可是我感覺,我還是最優秀的,因為,我知道我在努力,我在提高,我在真心實意的拼搏,我在真真實實的收穫,即使這種收穫別人在忽視,別人在漠視,可我相信它已經在學生的心中樹立起豐碑,我已經贏得了學生的口碑。 

即使我的未來還是一無所有,即使我最終倒在了我追求的路上,我還是要做最優秀的自己。因為,做最優秀的自己是一種人生態度,是一種追求的狀態。我喜歡這種狀態,它給了我信心,給了我希望,給了我追求不止、奮鬥不惜的動力。 

人活着,必須得為什麼活着,必須有自己的信仰,我的信仰就是做最優秀的自己! 

許多時候,我也明白我要想獲得那些“功名”,要想做人上人,我必須彎下自己的腰,我必須讓自己的吠聲鶯歌燕舞,我必須讓自己的尾巴搖得興高采烈。可是,只要我想到自己那樣做,我就感到自己的脊梁骨是那麼的硬,折也折不彎,那直直的刺戳得自己的靈魂都硬硬的痛。我只好選擇耿直地活着,只能選擇正直地處世,我才知道,我是不能左右自己的靈魂的,我能做的就是努力的去做最優秀的自己,而不要在世俗的名利前迷失自己。 

這樣也好,我相信,我的精神是崇高的,我的靈魂是高貴的,我將繼續去做最優秀的自己,即使自己傷痕纍纍又如何!. 

我就是要把做最優秀的自己這句話掛在嘴邊,鐫刻在心裡! 

來源:一流散文 網址:http://www.16sanwen.cn/article/zhelisanwen/info-13151.html

做最優秀的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作文 優秀作文 中考優秀作文 優秀班幹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