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文明見行動300字作文

文明見行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星期二,我們開了一個班會的主題名叫‘做一個文明的西小人‘

  文明這個詞在我們生活中常會出現。文明是什麼?文明是一個人最基本的道德。不亂扔垃圾就是文明,不說髒話就是文明。可在我們現實生活中又有誰真正做到文明。連不亂丟垃圾都沒做到。大街上到處是垃圾箱,可是垃圾數不勝數。難道清潔工阿姨沒打掃,在偷懶、不是的,清潔工阿姨每天天不亮就開始工作,晚上夜深人靜清潔工阿姨仍沒休息。每天早晨6點大街一塵不染,可當人們陸陸續續起床出門,就沒講沒吃完飯的塑料袋,吃的隨手一扔。大街不一會又髒了好的環境是靠人們維持的。人們如果這樣,就算有再多的清潔工也無濟於事。

  讓我們攜起手來,從我做起,做一個文明的好市民,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吧!

  五年級:許小雨



文明見行動 標籤:清明見聞作文 行動作文 行動起來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