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貓700字作文

小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奶奶家有一隻小貓,叫小虎,是我的“好兄弟”。

  它很可愛,面容清秀,眼睛閃閃發光。一條長長的尾巴,顯得格外漂亮,不過,小虎有16個長長的“銀鉤”,讓你感覺到可怕,小虎總是在門外守着,一個人來了,小虎一下子睜開眼睛,前爪立刻出現了“銀鉤”,再喵的叫上一聲,要是個小孩,早就嚇得大氣都不敢出。小虎天天這樣,可一見到熟人,就會乖的像一個小寶寶,對主人便是如此,小虎一天吃了睡,睡了吃,可它一點也不胖,還是個“英勇神武”。到了晚上,小虎就開始行動了,眼睛瞪得大大的,像一個電子眼一樣,尋找着目標,突然一隻老鼠出現了,小虎像箭一樣撲過去,張開鋒利的牙齒,把老鼠左撕右咬,幾口就給吃掉了。都說貓和狗是天敵,貓很怕狗,可小虎就不一樣,整個衚衕的狗都很怕小虎這隻貓咪,而我很怕狗。有一天,一隻狗在一邊睡覺,我一看是條狗,就想繞道走,可偏偏這隻狗給醒了,汪的一聲把我下的一動都不敢動,心怦怦的跳着,汪汪,這隻狗又叫了兩聲,這隻狗又發出了狠狠聲,我拔腿就跑,可這隻狗也追着我,我跑得更急了,好不容易到了奶奶家大院門口,我趕緊跑進去,結果給摔了一跤,小虎正好躺在那,小虎一看我來,跑過來溫和的叫了兩聲,那隻狗追了進來,小虎一看是狗,好像要給我報仇,整個身子弓了起來,前爪在地上略按了按。“銀鉤”又出現了,小虎瞪大了眼睛,小虎(ˇ?ˇ)想像一隻老虎,很威武,然後就“喵”的叫了一聲,之後,這隻狗一下子就嚇得,“哦哦”的叫,小虎連續叫了幾聲,那狗趕緊跑了,小虎的名字和“好兄弟”就是這麼來的。

  我想,小虎上輩子一定是只老虎。

  包鋼實驗一小五年十班:郝璞

  五年級:郝璞



小貓 標籤:小貓咪作文 小貓作文 可愛的小貓作文 小貓咪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