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非常三姐妹(1)770字作文

非常三姐妹(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70字

  非常三姐妹(1) 

  我們三個是水星的公主. 

  我叫麗莎,二妹叫雪兒,三妹叫晶晶. 

  我帶着兩個妹妹來到父王和母后的宮殿拜安.我們拜完后跋腿就跑,父王用他嚴厲的口氣說:"麗莎,雪兒,晶晶別那麼快走.父王有話跟你們說." 

  "什麼事呀."雪兒說.我們只好聽父王的話,乖乖的往回走,坐在父王和母後面前的水晶沙發前,我笑着邊玩我的長頭髮邊問:"父王有什麼吩咐,娜娜和睦睦還在花園等我們呢!""嚴肅點,父王跟你們說正經事." 

  "哦."我吐了一下舌頭. 

  "剛才火星發來請帖,讓你們三個公主去給火星公主過生日."父王說. 

  "什麼時候去.""那個公主叫什麼名字.""她喜歡什麼." 

  我們各問了三個問題. 

  母后說:"明天去,火星公主叫"?雯雯".她喜歡水晶項鏈." 

  "那還不簡單,哪個星球不知道我們水星是珠寶星,隨便挑一個不就行了嗎!"晶晶說. 

  "那你們今天就別出去玩了,就在房間里挑一個最漂亮的父王說. 

  "母后,你就幫我們挑幾件漂亮的衣服裙子給我們明天穿吧!"愛美的雪兒對母后說. 

  "父王,母后我們先走了."我說. 

  我們一起往公主屋走去,走進裡面,我說:我們各自找出自己最漂亮的水晶項鏈 

  送給火星公主. 

  "行". 

  我找到了一條我的一條許願項鏈,雪兒找到了一條蘋果項鏈,晶晶找到了一條紅寶石項鏈. 

  母後進來了,她看到我們手裡的項鏈說:"很漂亮,火星公主一定會喜歡的.這裡有三套衣服你們自己選吧!"我選了一套休閑服,是天藍色的;雪兒挑了一套連衣裙,是紫色的;晶晶拿了最後一件是一條綠色的長裙子.我們穿上去簡直就是仙女下凡.

非常三姐妹(1) 標籤:非常女生作文 非常老師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 姐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