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祖國的希望300字作文

祖國的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又是一年金秋好時節,我們偉大祖國已點燃了她的第56根生日蠟燭。與此同時,全國各族人民滿懷喜悅、盡情高歌,為我們偉大的祖國送來深深地祝福!

  今年的十月,非同尋常。從10月12日神舟六號發射升空開始,我們一直關注着它的動態,兩名宇航員費俊龍和聶海盛在太空做的每一個動作都牽動着大家的心。當神舟六號順利返航,毫無意外的完美着陸時,我們向世界證明了中國在不斷的富強、不斷攀登科技高峰。兩名宇航員帶着祖國人民的期望,置個人的安危於不顧,他們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學習。我從心裡佩服他們,為這兩名航天英雄感到驕傲,作為中國人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現在的我只是一名小學生,能做的事情還很少,但是我可以向周總理說的那樣去做:“為中華崛起而讀書”。我要從小插上理想的翅膀,長大後為祖國成為世界強國貢獻自己的力量。



祖國的希望 標籤:我的希望作文 我的希望漂流瓶作文 春的希望作文 明天的希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