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這一班500字作文

我們這一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所讀的班級是5A班。我非常崇拜我的班長,廖祖健。他的學業非常好,不管是華文,國文還是英文寫作,他都能寫的非常好。所以,當我們有問題時,都會問他。但是,他也是個超級動漫迷。還記得有一次,他在臉書上滔滔不絕跟我說他看的那個動漫有多好看,我都快被他煩“死”了。

  何俐穎是我班的副班長,她非常喜歡跳舞。每當學校舉行慶典或開幕儀式時,她都會上台呈現舞蹈。當然,不是她一個人呈現,她通常會與嘉倪和美琦一起呈現舞蹈。我非常佩服她,因為她能把每一段舞的細節都記得清清楚楚。

  我的好朋友,賀思敏。她就像我的姐姐一樣照顧我。她深藏不露,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她表面看起來普普通通,可是在我看來,她的成績很好。尤其是數學方面,每當我遇到不會做的數學題時,都會問她。不管多難的題目,她都會回答。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她都會伸出援手幫助我。

  雖然我們這一般是精英班,但是我們班還是有幾位壞學生。其中一位就是謝豪威。他下課經常跑的滿頭大汗,結果被老師罵。他非常幽默,時常把我們逗得開懷大笑。

  我的組長,翁偉聲是一個學霸。他非常勤勞。他很喜歡科學,他說他將來要當一位著名的科學家。他非常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每次下課的時候,他都會帶老師吩咐的功課去做。

  我為我們這一班感到自豪,希望明年還可以與他們同班。

我們這一班 標籤:我們這一班作文 我們這一代作文 我們的七一班作文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