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地球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地球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地球母親:

  您好!

  您以前是多麼美麗呀!綠樹成蔭,鮮花遍地,不時的還有幾隻蝴蝶,黃鶯,結伴來這裡嬉戲,您那時的環境可謂是世外桃源,可是有一天,您無法傾聽“大自然的音樂”了,而只能聽吵鬧的機器聲,您何嘗不想找他們理論,可是,當您發現他們是您的孩子,出於母親的慈愛,你放棄了……

  但就是因為你的放棄,才會讓事情變得更加糟糕,孩子們的工業排放,農業污水……污染了大氣層,讓環境,氣候更加惡劣,讓原先美麗的世界,不復存在,讓您美麗的臉龐,不再出現,作為您的孩子,我願意起誓:從今以後,從小做起,保護環境,珍惜美好的一點一滴,讓您,變回原來的樣子。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孩子:倪子墨

   2014年7月16日五年級:冰夢姝茉

給地球的一封信 標籤: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地球媽媽的信作文 地球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地球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