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夢想一塊水晶糖600字作文

夢想一塊水晶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想擁有一條通往夢想的道路。無論它是平坦的還是坎坷的,我們都要去選擇一條屬於自己的路。只有求知慾旺盛的人才會選擇坎坷的,因為這可以不斷的鍛煉自己的勇氣;那些沒有勇氣的只會愚蠢的去選擇平坦,因為他們不希望自己受到挫折,在成功的道路上摔個跟頭受點教育。  

  如果我擁有了一塊夢想的水晶糖。我會把它送給那些愚蠢的人們。讓他們也來品嘗一下什麼才是成功的喜悅和快樂。這樣他們也許會不斷的去努力,去嘗試成功的滋味。成功的滋味有時也不都是甜甜的。就象一塊水晶糖。  

  水晶糖甜的時候,就是你的事業成功的時候。你會唱,你會跳。可當別的人遇到比你更開心千萬倍的時候,他們卻不但不會驕傲,反而會更加的謙虛。  

  水晶糖是酸的時侯,也就是你成功了多年的事業出了問題的時候。也許你會哭,你會吶喊。可你有沒有想過,當你的朋友遇到比你這件事更嚴重千萬倍的事情。他們會不會哭,會不會去喊呢?不會,他們反而對別人更加的謹慎,更加的誠心。  

  水晶糖是苦的時候,也就是你談生意被別人騙了的時候。也許你會砸東西,摔東西。可別的人遇到着件事的時候,他們便會認為這是受了一次挫折。  

  水晶糖是辣的時候,也就是你的所有的財產和事業都被別人騙走和奪走的時候。我相信,你回連死的心都有了。可如果是別人的話,他們一定回白手起家從頭再來的。  

  如果我有一塊夢想的水晶糖,我一定回把所有的人都變成有夢想有勇氣的人。  

夢想一塊水晶糖 標籤:一塊西瓜皮作文 一塊橡皮作文 一塊錢作文 一塊石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