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飯勺,大笑話450字作文

大飯勺,大笑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大飯勺,大笑話 

  本人是一位“大飯勺”,雖然如今手藝不錯,可剛入門時還是鬧過不少笑話。今天我特意挑選了一則,來與大家分享。請看—— 

  我三年級放暑假時是自己在家,每天中午媽媽回家做飯吃,可有一天,都12點了,媽媽的身影還沒出現,我的肚子餓得“咕咕”直叫,這時,電話來了,我欣喜若狂地飛奔過去,拿起聽筒,媽媽說“我今天中午沒空回來,你自己做飯吃”。說完就把電話掛了,無奈,我只好來到廚房,有一些剩飯和幾個雞蛋。我突發奇想:“做一個蛋炒飯吧!”說干就干。我挽起袖子、繫上圍裙,儼然一個小廚師的模樣。倒油、打蛋、切菜,一道道工序完成後,油“嘶嘶”地叫了起來,我手忙腳亂地把飯倒了進去,因用力過猛,熱油濺了出來!我下意識地彎腰躲避,待我抬頭查看,大吃一驚:飯已微焦。我趕快翻炒了幾下救急后,把蛋倒了進去,炒了一會兒,老覺得有什麼東西忘放了,我放下鍋鏟想了起來,啊!是鹽!我馬上舀了一勺子鹽放了進去,匆匆翻炒了幾下上桌了。 

  嘗了幾口后,我“呸!”地一聲把炒飯吐了出來,那飯簡直不能吃!為什麼呢?答案就是:飯燒焦,蛋無味,鹽沒化。唉!我只能繼續餓肚子了。



大飯勺,大笑話 標籤: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 笑話大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