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爺爺離開世間的那一刻500字作文

爺爺離開世間的那一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爺爺去世的那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那天,我在學校上課,突然,姑父接我去醫院,我非常奇怪:上課上得好端端的,去醫院幹什麼?看爺爺?那中午放學、下午放學去也行啊。 

  到了醫院,走到爺爺的病房,一看爺爺,爺爺睜着兩隻眼睛,張着嘴,不知道在幹什麼,嘴裡哈着氣,我在一邊看着,心裡很不是滋味。 

  過了一會兒,我輕聲叫了兩聲:“爺爺,爺爺!”爺爺哈了口氣,連話也說不出來了,我越看越難過,不知道爺爺是怎麼了,都快哭了。看見爺爺的樣子越來越傷心。爺爺生病也不會病的這麼厲害吧,連話也不說了? 

  其實,在我旁邊的奶奶,已經哭得眼睛都紅了,我姐姐的眼睛也開始濕潤了,在我周圍的人,包括我在內,都沉浸在緊張和恐懼中,我心想:這可能是爺爺人生的最後一段時間了,唉,爺爺還沒有看到我得一百分,看我考上大學,看我找到一個工作,唉,看來爺爺是看不到我的一百分、大學和工作了。 

  在柜子上的心電圖,只有一個三角形,在往後移動,看來,爺爺快沒有心跳了,沒了心跳爺爺就沒有思想、呼吸了。過了一會兒,爺爺的心跳速度開始減慢了,漸漸的越來越慢,越來越慢,最後,心電圖變成了一條直線,一個醫生拿着聽診器一聽,低聲說:“已經沒有心跳了。”然後低着頭走了出去。 

  從那以後,奶奶再也沒有笑過,我一想起爺爺,就想起爺爺為我寫的詩《李沛佶啟蒙記》。

爺爺離開世間的那一刻 標籤:那一刻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