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祖國的輝煌500字作文

祖國的輝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祖國的輝煌 

  鄧添元 

  五(1)班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祖國媽媽度過60年光陰。轉眼見祖國媽媽度過60 年光陰。10月1日祖國舉行了大閱兵。人們心情十分激動,十分興奮。 

  我們全家人坐在電視前準備看大閱兵。上午9時58分,在歡快的樂曲聲中,胡錦濤。江澤民。吳邦國。溫家寶等黨和國家領導人來到天安門城樓主席台。 

  10時整,中共中央政治委員,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宣布慶祝大會開始。60響禮炮響徹雲宵,200名國旗護衛隊官兵護衛着五心星旗,邁着鏗鏘有力的步伐,從人民英雄紀念牌行進至廣場北端的旗杆基座。由大約1000人組成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樂團奏響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全場齊聲高唱,鮮艷的五星紅旗慢慢的升起,在天安門廣場上空迎風飄揚。 

  雄壯的((中華人民解放軍進行曲))奏響,胡錦濤主席乘坐紅旗牌轎車,穿過天安門城樓,經過金水橋,駛上長安街,檢閱了國歌精神抖擻。裝備優良的方隊。 

  隨後國家領導人和全國各地人民開始觀看閱兵儀式,我看一個個整齊而嚴肅的方隊從我眼前走過,三軍儀仗隊。步兵方隊。水兵方隊……當軍人們邁着鏗鏘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地通過天安門時國防武器已接?煉?湊瓜衷諶廈?難矍埃?灤偷奶箍恕;鶓凇:宋淦饕約案髦終降鵲嫉? 

  祖國啊!你讓我看到了60年來繁榮昌盛。國家富強和國防力量蒸蒸日上。 

  鏗鏘有力的步伐,雄壯的進行曲。我想大聲喊:“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

祖國的輝煌 標籤:祖國輝煌作文 給祖國的一封信作文 獻給祖國的歌作文 祖國的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