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誰言寸草心報得師恩情800字作文

誰言寸草心報得師恩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誰言寸草心 報得師恩情 

  每天,當我踏入校園,總會聽到浦老師那親切的問候,見到她那帶着微笑的臉龐。或許因為我媽媽是英語老師,也或許是因為我和老師都姓“浦”,總是讓我覺得和浦老師更多了一份親近。 

  從一年級到四年級,浦老師用辛勤的汗水培育了我。我不會忘記她一次次糾正我的發音;她和風細雨地教我如何做個正直的孩子;她好似一盞明燈,用自己的青春年華,點亮了我的前途,也把我領入了知識的殿堂! 

  那天,嘹亮的運動員進行曲響了起來,原來是每天例行的課間跑又開始了。“同學們,抓緊排隊,做到快、靜、齊!”浦老師清脆的聲音在我們的耳邊迴響。我循聲望去,浦老師已經精神抖擻地站在了隊伍前方。今天她穿了一套白色的運動服,長頭髮如波浪一般披在肩上,腳上穿上了一雙厚底的運動鞋,顯得她比原來高了許多。再看看浦老師的神情,一臉的嚴肅,眼睛正在向那些還在調皮嬉戲的學生“掃射”。頓時,所有的同學都立即各就各位,我們的隊伍頃刻間變成了兩條直線,我們像一隊士兵,整裝待發。 

  浦老師昂首挺胸,走在我們隊伍的前列,帶領着我們走向了操場。這時,在演講台上,我們的湯校長正朝我們投來讚許的目光。我們更加勁頭十足。浦老師轉過身,對我們露出了那熟悉的微笑。她跟着音樂的節拍,一步不落地跑了起來,在她的帶領下,我們的腳步越來越整齊,我們的腳步越來越自信。我們感覺到周圍的老師似乎都在投來讚歎的目光。這時我再看了一眼浦老師,她那嬌小的身軀似乎變得高大無比了。 

  是啊,浦老師在我們那幼小的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她對我們全班同學都嚴格要求,並以自己的行動為榜樣,使我們每次都心悅誠服,使我們變得更加出色! 

  此時,我沒有華麗的文字來讚美我的老師,也沒有精巧的禮物送給我的老師。她似一壺水,澆灌着我們這些嬌嫩的花朵;她如一分熱,給了我們熾熱向上的情感;她如一位園丁,用愛培育着祖國的未來。她煞費苦心,幫助我們養成了許多良好的習慣。在這裡,我想真誠的說一聲:“浦老師,謝謝您!我會用自己的努力來報答您的恩情”

誰言寸草心報得師恩情 標籤:誰言寸草心作文 悠悠寸草心作文 寸草心作文 師恩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