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六一”兒童節450字作文

“六一”兒童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期盼已久的兒童節終於到來了。

  我早早的來帶學校,我背着書包,邁着輕快的步伐,哼着歌。我推開教室的門口,看到同學們在裝扮我們的教室。有的同學在挂彩帶,有的同學在打掃教室,有的同學在排練跳舞……我看到他們這麼忙碌,我放下書包,遍去幫忙了。半個小時后,原本冷冷清清的教室被我們裝扮得生龍活虎。同學們臉上都洋溢着笑容。

  我們學校“六一”是這樣安排的:上午兩節課照常上課,后兩節給我們自由活動,下午三節課將舉行拔河比賽。

  終於熬到自由的時間了,我們班課熱鬧了。我們一個一個的上講台表演自已的“絕活。”你看!張飛表演的是“動耳神功”把我們大傢伙逗樂了。許雨萱表演的是一段“芭蕾舞。”她的動作很輕盈……一舞終了,全班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接下來到拔河比賽了,太陽公公也來“參加”了,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我們跟4班比,拉來拉去,始終不知道結局。場外的人都拚命地喊“加油,加油,加油。”我們班趁4班分心的時候,一舉把繩子拉了過來。我們緊鎖的眉毛也送了。

  太陽公公不知不覺的下山了,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六一”兒童節 標籤:“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