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隨筆7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笑嘻嘻的你和我才是最最真實的。    ——題記   小時的我不厭其煩地在紙上畫畫,覺得有畫畫和筆筆伴隨的日子好美妙,長大了,懂事了,喜歡睡覺,喜歡玩樂,再也沒有像以前一樣動過畫筆,難道真是我叛逆了嗎?   拉着連衣裙,   跟着媽媽跑,   總是覺得世界好奇怪,   當我還偎依在父母的懷抱中時,   大姐姐、大哥哥們就已經畢業了。   學會了笑,   卻是那樣微笑+純真。   真的,真的,那種感覺好好哦!   嘟着小嘴,牽着媽媽的手走過風雨,   走過人間,   只記得媽媽和一個女孩是天使,   那個女孩就是我。    別離開我,我十分需要你的安慰。   我努力去做媽媽、老師心目中的乖乖女,   卻引來同學的嫉妒和排斥,   我有錯嗎?做一個好女孩就要受人家的冷眼嗎?   放假了,睡在舒服的席夢思床上,   感覺就是不一樣。   聽着MP3,嘴裡嚼着棒棒糖,   好無知好幼稚,   卻體現出我的自在和歡樂。   我有我的滋味,   望着天穹發獃的女孩就是我!      忽然,我有了翅膀在天空中飛翔,   我望見白白的雲朵,像棉花糖一樣,   我望見精彩的人生,像五味瓶一樣有滋有味,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充實和快樂!    PS:也許大家和我的想法一樣,無憂無慮才是真實的自己噢!不要去逃避,更不要去偽裝,你就你,沒有任何改變。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