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節隨筆500字作文

春節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盼望着,盼望着 ,春節終於降臨了。早上,我睜開雙眼,朦朧地看見窗外的天空還灰濛濛的,想再睡一會兒。但一種忙碌的氣息使我打起了精神。我穿上嶄新的衣服,心裡是無比的愉快。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早上我掌廚 

  一大早起來,我本以為我是第一個起床的。想不到爸爸媽媽早起床了,他們正在拜菩薩。看見我來了,媽媽就問我早上想吃什麼,我說吃桂花園子吧。媽媽從冰箱里拿出一包桂花園子。由於媽媽實在太忙了,就叫我自己燒。我想這可難不倒我,野炊時我可學了幾招。我把熱水放在鍋里,然後放在電磁爐上,一會兒,熱水沸騰起來,我把園子放下去,蓋上鍋蓋,幾分鐘后,園子浮起來了,還胖乎乎的,這說明熟了。我把園子盛起來,放上糖。哇,這就燒好了。我嘗了,還給媽媽長了一下,媽媽還說太好吃了! 

  新年討紅包 

  “新年到來,紅包拿來。”“新年快樂!”在走向爺爺家的路上,我聽見好多人都在向長輩們討紅包,祝福他們。“叮咚。”爺爺家到了,爺爺來開門,“新年到了,祝爺爺長命百歲!”我說。“也祝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爺爺笑着。我把右手一攤。爺爺一時還沒反應過來,但又馬上從口袋裡掏出紅包給我。“謝謝爺爺!”我們待了一會兒,又到外公外婆家討紅包。 

  今天我的收益不少。我真高興,錢包鼓了。啊,春節真快樂,我愛春節!

春節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