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想退休的“小老人”(1)500字作文

想退休的“小老人”(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披着黑色的“外衣”來臨了,窗外靜悄悄的,可是,我的書房裡還是那麼得亮,因為我還要面對一大堆的作業。 

  面對那麼多的作業和“困蟲”干擾,我就快抵擋不住了。每天的作業就如同大海一樣,無邊無際,一眼望不到邊。而我像一隻小小的船,在大海上沒有方向地行駛着……你可能覺得這個比喻太誇張了,我說,不,一點兒也不誇張!只有你身臨其境,才能深深地體會到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是多麼煩躁。我每天一回到家,就立馬做作業,我爭取着每一分每一秒,與時間賽跑,不讓時間白白地浪費掉。可是,儘管我怎樣努力,都無法完成着所有的作業。我每一天要做許多的事情:彈琴、做作業、做家庭作業、看書……說也說不完,你也許無法相信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居然一天之內,準確地說應該是一個晚上,要完成那麼多的作業,這個作業還不是單項的,包括音樂的、學校的、家庭的,真讓人難以相信!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這樣,以後還這樣…… 

  我知道每一位家長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沒錯,可是家長們,你們考慮我們孩子的想法嗎?我們還是孩子啊!你們不覺得這樣對我們,會讓我們失去童年的樂趣嗎?每一個人只有一個童年,一定要好好珍惜才是。 

  我好想退休,過一次無悠無慮的生活。家長們,你們能理解我們孩子嗎?這是我們純真的童心在呼喚着,呼喚着……

想退休的“小老人”(1) 標籤:“聖誕老人”作文 “陌生人”作文 “小精靈”作文 “小可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