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幻想的樂趣300字作文

幻想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一定會問:“那麽幻想有什麽樂趣可言呢?”那是因為你沒有體會到。如果你獨自一人坐在椅子上或躺在床上發獃,幻想一個虛幻世界所發生的事情或自己的未來,時間長了,你就會體會到幻想的樂趣。如果你一個人在家,照我說的做:去發獃。你會因而感到不寂寞,並且很快樂。那是一種只有在發獃的時候才會出現的快樂,它似乎比大部分事情都直得你去幻想,因為在幻想的世界里,一切都是美好的。如果你閉上眼睛,躺在床上,靜靜的發獃,也許會情不自禁的笑出來,那就是幻想所引發的。 

 在夢中也會發生一些現實世界中不可能發生的事,那些就是幻想。 

 幻想是一個世界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果有一天,這個事界上沒有了幻想,那會是一個什麽樣的世界呢?這一幻想使我進入了一個各種個樣幻想的世界中……

幻想的樂趣 標籤:幻想的我作文 愛幻想的我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