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看書500字作文

看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 

  書 

  剛回到家,陳家浩來了,他走後,爸爸回來了,過了一會,媽媽也回來了,手裡拎着兩個大袋子。一直到這個時候為止,我在家裡還沒在做作業方面有任何發展,只是在隔壁爸爸的語音提示下,隨隨便便地背着《草原》第一段,一邊還似懂非懂地看着桌旁那本厚厚的古文版《三國演義》,看得津津有味。剛看到了“關羽取了華雄首級回到軍營中”時,媽媽又把新一期的《兒童文學》帶來了,這可把我樂壞了。但只可惜作業正眼巴巴地看着我,用眼神表示他們不想變成家中的閑置品。我無奈地想了幾秒鐘,抓起筆,打開作業本,筆尖在本子上流暢地滑來滑去。 

  過了一會,不經意地一轉頭,驚奇地發現那本《兒童文學》正端端正正地擺放在對面的桌子上,我沒有多慮,一個箭步竄了上去。一瞬間的事兒,然後我就發現二十分鐘以前手中的《三國演義》,變成了小小的《兒童文學》,並且眼睛已經盯住其中的內容不放了。多有趣的故事啊! ……糟糕!主人公身處水深火熱之中了!……不知過了多少時間,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手舞足蹈,顯得有些忘乎所以的時候,突然,“呼”一聲,《兒童文學》不見了,身後有人咳嗽了一聲。恐懼一點點攀上我的心頭,我哆嗦地回過頭,身後的爸爸馬上開口了:“你呀,……”,然後,《兒童文學》就和我暫時Good bye了——它被放到了書柜上去了。 

  儘管我愛書,拚命想看書,但我也知道,在做作業時禁止看書。 

  指導老師:王潔

看書 標籤:愛看書作文 看書作文 我愛看書作文 愛看書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