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豐收的季節500字作文

豐收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果園裡的水果都成熟了,有蘋果,有柿子,還有桔子……人們趁着這時候去果園摘果子,蘋果樹上的蘋果個個都紅紅的,真像千萬盞紅燈籠掛在樹枝上;鴨梨樹上的鴨梨又大又黃,一陣微風吹來,樹上的鴨梨好像一串串風鈴,似乎能聽見“叮鈴鈴”的鈴聲!石榴樹上的石榴個個都不得咧開了縫,多像一個個小孩子咧着嘴在笑。 

大路旁的樹,樹葉都飄了下來,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又像一隻只歡快的小鳥在飛舞;山上楓樹的葉子紅了,遠遠望去像一朵朵紅雲在天空中飄來飄去。 

農村的稻子彎着腰,低着頭,好像在謝老天爺對它的感恩,又好像在等待人們去收割。 

  哇!秋天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天,我愛你! 

  秋天的快樂 

  涼爽的秋天來了,天高氣爽、秋風習習、瓜果飄香。 

每當到了這個季節,我就想起和外婆一起去摘果子的日子,我和外婆走到了果園,裡面有大大的石榴個個都裂開了縫,露出牙齒的石榴籽,就像一個個娃娃咧着嘴笑。打開石榴一看,籽兒好紅啊!送一顆到嘴裡,啊!好甜哦! 

還有橙黃色的橘子也成熟,它們有的七八個擠在一起,好像在開會;有的三五個一堆,好像在討論問題;還有的獨自在枝頭上,好像在尋找夥伴。我順手摘了一個,剝開橘子皮,十個橘瓣就像十個夥伴圍在一起討論問題,送一瓣到嘴裡,甜透了整個嘴,更甜到了心裡。 

  秋天,你帶給我的是收穫的喜悅和快樂的心情,我愛秋天!

豐收的季節 標籤:豐收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 花開的季節作文 我愛收穫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