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懂他的心王小鴿300字作文

讀懂他的心王小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難免會有缺陷。

  進入新學期,我被分到了五年級二班。我們班裡有一個叫王晨旭的傻子,他每天來了什麼都不幹,有時還會發出奇怪的叫聲,打擾我們學習。

  記得有一次,我們老師讓讀課文,每當老師拍手,我們就停止。這次我才讀了一半,就聽到了拍手的聲音,不止是我自己停止了讀課文,全班都停止了。老師知道是王晨旭搞得惡作劇后狠狠地訓了他一頓,還一把把他推倒在地上。他不會哭,所以只是嗚嗚地叫。

  我讀懂了他的心,他也想和正常的孩子一樣去上課,去學習,去生活,只是他的情況比較特殊,不能自理。

  我讀懂了他的心,他也想像正常孩子一樣去玩耍,去遊戲,去正常地感悟人生……

  我讀懂了他的心,所以呼籲大家心懷寬容,心懷慈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讀懂他的心王小鴿 標籤:冰心王國作文 小鴿子作文 我讀懂了父親的心作文 他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