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校風雲榜300字作文

學校風雲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次,我問他:“我出個謎語你來猜,要得不?”“好啊!”“搞笑王”馬上答應了。“一個人,即不是我的兄弟,也不是我的姐妹,確是我爸爸.媽媽親身的。你猜他是誰?”搞笑王想了又想,攪盡了腦汁也沒想出來。最後問我:“把答案告訴我吧!”“好吧,答案就是我自己。這都不知道!”回到家中,“搞笑王”便問他媽媽:“媽媽,有個人,既不是我的兄弟,也不是我的姐妹,確是我爸爸.媽媽親生的。你猜他是誰?”“我知道就是你自己。”“錯了,他是我們班的譚鵬!” 

  第二就是“廣告王”。 

  一次,我們幾個在打乒乓球,敵人只有兩個球了。我用“大寶”發球。(方言)這時,“廣告王”在一旁說道:“大寶洗面奶”。我們幾個一聽,哈哈大笑起來。 

  我們班的人才多得是,如果想知道更多,就到我們班來看看吧!

學校風雲榜 標籤:風雲作文 風雲人物作文 三國風雲人物作文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