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您生氣了嗎?600字作文

爸爸,您生氣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爸爸:

  您還好嗎?最近您總是加班,是不是又要寫總結了?!

  想起那一天晚上,我要一些資料,您正要出門。媽媽不知道,要求換洗腳水。本來,我可以給媽媽換,可自己不動,讓您給媽媽換。爸爸,您生氣了吧?

  我知道,您的耳朵不好,便故意在您的背後說您的壞話,您會生氣嗎?

  爸爸,我的好爸爸,我知道您的脾氣不好。

  還記得,在奶奶家,我因為您把我最愛的蛋糕拿來了就因為心疼錢,哭了。爺爺發現后,您便和大爸爸來哄我。我怕您丟面子,不肯當著大爸爸的面說出原因,而您卻訓了我一頓。當時我多麼的委屈呀。後來媽媽告訴您了嗎?

  爸爸,相信我,您在我的心目中,永遠是第一,誰也奪不走。

  昨天晚上,我做夢了,我夢見了“2012”。我和媽媽瘋狂地跑呀跑呀,眼看小彗星就要降落了,沒想到太陽忽然落了山——黑天了——彗星落到了地球的那一半去了。但天上下起了雨,我和媽媽趕緊跑到幼兒園內,曉樂她們也在這兒。可我高興不起來,因為,您不見了。我便高聲大喊起來:“爸爸、爸爸……”這時,您答應了一聲。您原來剛才一直坐在車裡呵……

  我醒后,大大呼出一口氣,伸手一抹,我的枕巾已經濕了,原來,是我在喊“爸爸”時,流出了眼淚。

  爸爸,您知道我有多麼愛您嗎?那一次,您對我說“對不起”令我很意外。爸爸,您不該自責呀,我有一個好爸爸,我驕傲。在這裡,對您說:“謝謝您,爸爸,謝謝您對我的精心呵護!”

  祝您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萬事如意!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周鑫



爸爸,您生氣了嗎? 標籤:爸爸,您辛苦了作文 媽媽生氣了作文 老師生氣了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