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失敗的淚水500字作文

失敗的淚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金華新世紀學校  三(2)班 余瑞欣 

  今年的秋天特別得難忘,不是因為秋色宜人,而是它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失敗,還第一次飽嘗了失敗的淚水。 

  就是在前不久舉行的運動會上,我們連僅能拿第一的項目——拔河也輸了,我們徹底失敗了。 

  但我們並非一開始就是失敗者,前兩年,我們這項目次次都是第一,所以當今年老師宣布要拔河時,我們有着十足的把握再次奪冠。 

  可是今年的比賽規則和往年不同,今年要求每班三個男家長和三個女家長參加,而我們班的家長因為業務繁忙,所以少來了一個,但我們仍然有信心戰勝對手。 

  比賽開始了,我們還是和以往一樣,人挨人,腳抵腳,身體向後傾,然後使勁全力往後拉,站在一旁的老師也沒閑着,拚命地喊;“加油,加油……”,臉都喊紅了。 我們同心齊力,經過一番拼搏,終於離勝利越來越近了。我們堅持着,可這時強大的對手發威了,慢慢的,我們力不從心了。童老師的哨聲告知了我們的失敗。 

  我們都哭了,哭了很久很久,個個都是那麼得傷心。老師說下次還有機會,要繼續努力。但還是止不住這失敗的淚水。 

  其實勝利是每個人都想爭取的,只要我們相信自己,永不放棄,努力過了, 

  就不會有留下遺憾了。相信我們,相信三(2)班吧!我們不會讓以後留下遺憾! 



失敗的淚水 標籤:委屈的淚水作文 將軍的淚水作文 我的淚水作文 傷心的淚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