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驕傲的鵝400字作文

驕傲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前,有一隻叫“小美”的鵝,長着長長的脖子,白色的羽毛,美麗極了。因此,它非常驕傲,它認為,世界上沒有什麼動物可以跟它比美的。

  它昂首挺胸來到了池塘邊,遇見了一隻小青蛙就說:“醜八怪,你敢和我比美嗎?”青蛙說:“我沒你美,但是,如果你能猜出我說的謎語,你就不是既美麗又聰明了嗎?”小美眼珠子一轉,心想:對呀!如果我把謎語猜出來,那麼大家都會更羨慕我的,於是說:“好哇!你出題吧。”“紅屋子,麻賬子,裡面睡個白胖子。”小青蛙立即說起來。小美想了想就是猜不出。小青蛙說:“這是花生呀!”小美很不服氣地說:“要不咱們明天比游泳吧。”小青蛙答應了。

  第二天早晨,牛大哥、雞大嬸、豬小弟三人都來觀看它們的比賽,還找來狗大媽和媧牛叔叔來當裁判。裁判一聲令下,“砰、砰”比賽驕傲的鵝

  開始了。起初小美領先,她還回頭張望着小青蛙,心想:“笨青蛙,你能贏得了我嗎?”可是,就到離終點不遠處,沒想到小青蛙一跳就跳到了終點。

  小美又輸了。小美想,下次,我一定要贏!

  這真是一隻驕傲的鵝呀!

  五年級:陸莘鴻



驕傲的鵝 標籤:驕傲的美人蕉作文 驕傲的風作文 驕傲的玫瑰作文 驕傲的孔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