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想這樣長大400字作文

我想這樣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這樣長大 

  我想這樣長大,自由自在, 沒有憂慮,也沒有父母那張嘮叨不停的嘴巴. 

  母親總是那麼憂慮.我剛玩起電腦, 

  “咳!還玩兒,你知不知道你已經五年級了!也不為你以後想想!還不趕緊去學習去!整天就只知道玩……”媽媽的嘆息聲在我耳邊響起. “但我以經把作……”還沒等我說完呢, “你現在都五年級了!要自覺一點!不能說作業寫完了就完事了,還要自覺的去做練習……”母命不可違,我只能和親愛的電惱說再見了.我寫字,媽媽會說 “你現在都五年級了,要是怎麼慢,以後怎麼辦 

  ……”寫口算, 媽媽會說 

  “速度怎麼慢,要是高考你肯定會考砸……”我背單詞, 媽媽會說 “初中,高中,大學最重視的就是英語了,像現在的樣子,學了五年級忘了四年級,肯定考不上初中……” 媽媽你太憂慮了, 初中,高中,大學對我來說太搖遠了吧! 

  一到四年級的時侯,我還是自由自在的小鳥,可是一到五年級,我就像被關在鳥籠里的鳥,獵人整天能給我的,處了作業還是作業,要是我不接受,他們就拿他們的武器來攻擊我,他武器不是刀槍棍棒,而是一張嘮叨不停的嘴巴,我想當一隻 

  自由的小鳥,而不是被關在牢籠里的囚鳥。 

  我真的想這樣長大!

我想這樣長大 標籤:我想這樣長大作文 我真想這樣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這樣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