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象,小球!800字作文

大象,小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告訴你吧,今天上午,在我們學校,我看見了一隻黑黑的大象。 

  此時,你一定搖頭了吧,怎麼可能,你們學校動物園啊,大象會在你們學校出現?再說啦,哪有什麼黑色的大象呀!要麼在做夢吧,要麼就是編故事,相信你心裡一定會這樣想。告訴你,我沒騙你,這是真的,我真的看見了大象,一頭全身黝黑的大象,只不過那隻大象是翟驍俊用橡皮泥做成的,怎麼樣,一定沒想到吧。 

  那隻大象捏得可真好,栩栩如生的,鼻子長長的,大約有十幾厘米長,一對象牙從鼻子後面伸出來,兩隻大耳朵,跟蒲扇似的,四條柱子般的腿,站在桌子上,真有點像一位彬彬有禮的紳士,彎曲的鼻子,尖尖的象牙,微微翹起的耳朵,彷彿在和我們打招呼呢! 

  我們幾個男生看得是津津有味,一番評頭論足之後,翟驍俊又把大象遞給了班上的權威我們學習的偶像李子龍,可沒想到的是李子龍連看都沒看,抬手一搓,那頭大象便被他的那雙大手抓成了一個小球。真是太可惜了,那麼精美絕倫的一頭大象轉眼間就這樣變成了一個小球,翟驍俊當時就哭了,眼淚禁不住地嘩嘩往下流。 

  一旁的我們也是氣憤填膺,雖然這是橡皮做成的,可是畢竟它也是一頭精緻的大象呀,要知道為了捏成它,翟驍俊花了多少時間啊。可是此時的李子龍,看着那個小黑球,竟然笑出了聲音。我按捺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走了過去,生氣地說道:“你真是太可惡了,雖然它是橡皮做的,但卻是一件多麼珍貴的工藝品啊,而且還凝聚着翟驍俊那嘔心瀝血的創造。你不去欣賞它,愛護它,還這樣隨隨便便地把它給毀了,你太過份了,我要和你絕交!” 

  “對,絕交!” 

  “我們也和你絕交!” 

  周圍此時彼伏,響起了一片憤怒的回應。這下李子龍慌了起來,連忙不住地打躬作揖,但我們就是不理他,直到最後他承認了錯誤,做出了檢討,還答應重新幫助翟驍俊一起設計一頭大象時,我們才原諒了他。 

  不久,翟驍俊和李子龍又開始忙碌了起來,我們圍坐在旁邊,默默禱告着,期待那頭大象的重新誕生。 

  指導老師 呂柳書

大象,小球! 標籤:小球迷作文 再見,小時候作文 大象作文 小兔和大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