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買菜300字作文

買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農貿市場可真熱鬧呀!人們來來往往的走動着,張望着。挑選着自己喜歡的菜。叫賣聲,說笑聲不絕於耳。 

  肉攤上有刑新鮮的豬肉。水產區里,裝有增氧氣的魚池裡有活蹦亂跳的各類魚和蝦。蔬菜攤上有青菜、黃瓜、茄子、西紅柿、土豆……它們穿着自己喜愛的鮮艷服裝,向在炫耀自己。我賣了一斤青菜、兩個西紅柿。 

  走到活殺雞那裡,我看見那些雞都在籠子不停地叫着,好象在給主人招攬生意。對了,我最喜歡吃雞了。我就叫老闆給我只雞殺殺。老闆順手抓了一隻雞,一稱,對我說:“小朋友,二十八元。”“天哪,這麼貴。”但我還是賣下了。等一下,我叫媽媽紅燒給我吃。 

  隨後,我又稱了十元錢雞蛋,看看手裡之剩幾元零錢了,又看看菜夠吃了,我就提着菜籃子滿載而歸了。

買菜 標籤:買菜作文 第一次買菜作文 幫媽媽買菜作文 我幫媽媽買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