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愛700字作文

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每當聽到這首歌時,那件難忘的事又浮現在我的眼前。在一個電閃雷鳴的夜晚,天空中下起了傾盆大雨。我被淚聲驚醒了,感到渾身不舒服,就告訴了媽媽。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驚訝地說:“啊!好燙啊,一定是發燒了。”說完便馬上披上大衣,拿着傘帶着我出門去看醫生。可是,雨下得那麼大,媽媽為了不讓我淋濕,居然用她那嬌弱的身子背起我向醫院跑去。我本想告訴媽媽說可以去坐車,可天上正下着傾盆大雨,而且現在是深更半夜,哪來的車啊?看着媽媽背着我,還把雨傘撐到我頭上,自己卻渾身都被雨淋濕了。我看得心如刀割,激動得流下了熱淚。媽媽背着我跑了那麼久,還沒到醫院。這時,我已經分不清媽媽頭上流下來的是她的汗水還是雨水了。這時,我似乎感覺到了母愛是多麼的偉大!走着走着,,媽媽突然被一個石頭絆了一下,差點摔倒。我脫口而出:“媽媽,對不起,都是我不好,如果我不生病,你就不用這樣辛苦地背着我了。”媽媽聽了笑着說:“孩子,你長大了,懂事了。我不要緊,只要你沒事,媽媽就放心了。”說著,媽媽流下了幾滴淚水。“媽媽,你怎麼哭了?”我問道。媽媽說:“我是高興地哭了,因為你長大了,知道關心媽媽了,我太高興了。”經過“長途跋涉”,我們終於來到了一家24小時服務的醫院。媽媽連休息都沒有就帶我去看醫生,然後去拿葯,又背着我回家了。回到家后,媽媽把葯給我吃了。這時,媽媽總算放心了。她坐在沙發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我看着媽媽,心想:媽媽今天累壞了,因該要好好休息。其實母愛很樸素,沒有領袖的豐功偉績,沒有明星的光彩奪目,沒有科學家的淵識博學,沒有英雄們的豪言壯語,沒有文學家的鴻篇巨着……當你跌倒時,她為你撣去塵土,鼓勵你重新站起來;當你迷茫時,她為你指點方向,呼喚你心中的巨人。她就是我們的母親!

  五年級:趙帥行



母愛 標籤:母愛作文 感恩母愛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歌頌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