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愛心天使600字作文

愛心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心天使

  在婷婷家的屋檐下,住着六隻小燕子,燕子爸爸、燕子媽媽和四個燕子寶寶。它們一家幸福地生活着。

  一天,燕子爸爸和燕子媽媽出門找食物去了,留下四個燕子寶寶在窩裡嬉戲着。只聽“撲通”一聲,一隻燕子寶寶從窩裡重重地摔到了地上。聽到響聲,婷婷從房裡走了出來,她驚呆了,燕子寶寶的翅膀上竟裂開了一道口子,趴在地上不能動彈了。轉眼間,一隻野貓“嗖”的一下,如箭一般地跑到了燕子寶寶的跟前,好奇的看着它,嘴裡不停的叫着“喵-- ”,彷彿在說:“你是誰呀?我怎麼以前沒見過?咱們可以做朋友嗎?”燕子寶寶有氣無力地點了點頭,好像在說:“可以,當然沒問題。”婷婷在一旁看得莫名其妙,正在這時,野貓向燕子寶寶伸出爪子,婷婷以為它不懷好意,想吃掉燕子寶寶,就把野貓趕跑了。然後婷婷把燕子寶寶抱進屋,先給它制了個窩(也就是在紙箱里填上幾塊柔軟的海綿),用紗布把傷口包裹好,最後把它放進窩裡。

  這時,外出找食物的燕子爸爸、燕子媽媽回來了,他們回到家,發現少了一隻燕子寶寶,就大聲的叫起來:“我的孩子,你跑到哪裡去了?快點回來呀!”婷婷聽到叫聲,立刻把燕子寶寶從屋裡抱了出來,燕子媽媽看到孩子在陌生人手中,想奪過來。這時,那隻野貓竄過來,好像跟燕子媽媽交談起來,過了一會兒,燕子媽媽向婷婷鞠了一躬,似乎向她表示信任和敬意。就這樣,燕子寶寶住在了婷婷家,婷婷每天精心的護理燕子寶寶。

  過來四五天,燕子寶寶的傷完全好了。婷婷把它送回了媽媽的身邊,並且把野貓收留了。以後,燕子寶寶一看到婷婷和野貓,就會叫起來,好像在說:“謝謝你們,小天使。”



愛心天使 標籤:愛心小天使作文 愛心作文 一顆愛心作文 我們的愛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