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道什麼時候,太陽公公的臉變的更紅了,像喝醉了酒似的,他把夏弟弟派到人間,於是,夏弟弟奉命,急匆匆的趕來。 

當春姑娘還在小溪邊散步時,夏弟弟跑到河裡喝水,惹怒了春姑娘,於是,春姑娘便一撩衣裙,飄然而去。 

  小河是一個文靜而又美麗的小姑娘。你瞧!她用綠浮萍作為自己的外套,用鵝卵石作為頸上的項鏈,用純潔的裙子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她的水清澈透明,捧一點水在手裡,嘗一嘗,甜絲絲的。別看她溫柔,可是也有生氣的時候。夏天的雨來得又猛烈又快,讓人感到措手不及,河水變渾濁了,水漲高了,她生氣了,用盡全身的力氣掀起浪花擊打着石岸。 

  每當夕陽西下時,小河便鍍上一層金色,晚歸的牧童像水鴨似的在河裡游來游去。河面上響起一串銀玲般的笑聲,拌着嘩嘩的流水聲,偶爾還會捉到一兩條小刀魚,沙灘上留下了一串清晰的腳印,孩子門光着腳在檢貝殼,夕陽把他們的臉一個個映得通紅,像抹上了胭脂似的。 

  夏天是採茶的好季節,整個山坡像一快平坦的大綠毯,碧綠的茶葉綠的像要冒出油似的。心靈手巧的姑娘穿梭在茶園中,看着自己培育出來的茶葉這麼好,這麼多,姑娘們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彷彿看到了清香的茶葉漂浮在茶杯上,那香味在山坡上飄蕩,也飄進了人們的心中…… 

  夏天是火,是充滿希望的季節。夏天給人以奮發向上的勇氣和勝利的信心。讓我們沒個人的心中都裝上一個熱烈的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