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哭泣淚②1200字作文

哭泣淚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你們是誰,為什麼要摘紫色水晶呢?” 

  “我們兩是精靈,我們為了幫助人類可以隨心所欲地哭,所以找了穎馨,她讓我們來取紫色水晶的。” 

  “哦!原來是這樣,可是你們知道下一步應該怎麼走嗎?” 

  “不知道,您知道嗎?可以告訴我們嗎?” 

  “恩~~好吧。我告訴你們吧!你們要兵分兩路,一個人去地獄找閻王丹,一個人要去仙界找聖水,這樣才能使用魔法水晶。不過,你們要取這些東西回來有一個人回遇到麻煩的,所以要把這個小姑娘留在這兒,用這顆魔法鑽石觀察你們的一舉一動,以便她去救你們其中遇到麻煩的那個人。 

  “好吧!“ 

淚水對小姑娘說:“你就留在這裡等我們吧!如果我們誰遇到了麻煩,你就按老爺爺說的做,去救那個遇到麻煩的人。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 

  “嗚嗚~~~姐姐,我要和你們分開嗎?” 

  “乖,別哭,我們會回來的!” 

  “嘻嘻~~好的~~我~~我叫幻涵,我會乖的,哥哥姐姐,你們放心地去吧!” 

  “恩!” 

  說完了話后,淚水和哭泣就兵分兩路,經過商量后,因為淚水是女孩,不可以去冒險所以去了仙界,哭泣去了地獄。 

   (先看看淚水這一邊吧!她應該沒有麻煩的) 

  淚水走在路上,走着走着,她看見兩個小男孩在那裡爭一匹馬,淚水走了過去: “你們在做什麼啊!” 

  “我們的爸爸去世了,留下了一匹馬,這匹馬很好,不僅跑得很快,還有一種上天的本領。” 

  “小弟弟,你們可以把這匹馬借給我兩三天嗎?還給你們后,我就告訴你們一個好辦法!” 

  “那好吧!” 

  淚水騎上馬,馬如飛一般的向前跑着,不一會兒,就來到了一座很高很高的山下面,好似比天都高,淚水對馬兒說:“馬兒啊!你可以帶我上山,然後到仙界去嗎?”“好吧!”馬兒竟然回答了。 

  隨後,馬兒就帶着淚水上山了,起碼過了一個時辰,淚水和馬兒就來到了仙界入口,眼前又一個好似鏡子般的淺藍色的門,淚水說:“你在這兒等我吧!” 

  淚水進入了仙界,進來的一瞬間,她發現眼前的一切都變了,那麼漂亮,那麼漂亮。不一會兒,一個熟悉的身影進入她的眼帘,“安琪兒”她叫道。 

  “夷,你這個淚水精靈怎麼跑到這裡來了!” 

  “恩~~~我需要聖水~~可以給我嗎?” 

  “當然可以啦!跟我來吧!” 

  “嘻嘻~~這個天使真好~~”淚水精靈心裡樂滋滋的想着。 

  不一會兒,安琪帶着淚水來到了聖水池。 

  “這裡都是聖水,取幾瓶不要緊的。這裡有一個裝聖水的瓶子,你拿去裝水吧!” 

  “恩~~謝謝了!” 

  “你裝完水就走嗎?” 

  “恩~~當然!” 

  淚水裝完聖水后就回到了那兩個小男孩爭吵的地方,可是怎麼都找不到他們,所以淚水就騎着馬回往魔法國的夢幻之村。 

  (想知道後面的嗎?嘻嘻~~請看下集~~偶留點懸念) 

PS: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也寫得不好,因為我天生不是寫作文的料,為什麼我的作文總是寫不好啊~~摻~誰告訴我啊~!每一次都沒有人看我的作文~~55555~~~~ 

哭泣淚② 標籤:哭泣作文 地球在哭泣作文 別哭泣作文 不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