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釣跳跳魚500字作文

釣跳跳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505班  孫奧

  太陽還在睡午覺,我們剛走出門,就和微風撞了個滿懷。啊!好迷人的中午。

  發動車,媽媽帶我和表弟一家去海邊玩,一路上野花特別迷人,桂花飄出了一陣陣清香,菊花盛開了,五顏六色的,好像節日的禮花,千姿百態,無所不有。半個小時左右,我們終於到達了海邊,由於潮水剛退下,海邊周圍有許多泥漿,上面跳躍着一隻只跳跳魚,雖然不是很大,但到處布滿了它們的“足跡”,你想捉到它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我們拿起釣竿,在釣鉤上放上蚯蚓,甩下去,那些“貪吃蟲”果然上了當,盡然跟着我的蚯蚓來了,我一收魚竿,可惡的它居然嘴裡吃着蚯蚓逃走了,我善罷甘休,一次,兩次,我失敗了,有的鉤起來在半空中摔了下去,但我並不氣餒,當發現一群跳跳魚躲在一塊大岩石的石縫裡時,我趁機輕輕地靠近它,引誘它,終於成功釣起了第一條跳跳魚,於是,我越干越有勁,一條兩條……看着水桶里活蹦亂跳的魚越來越多,心中暗暗自喜,心想這麼容易上鉤,我也能釣到。這難道是別人流傳的“做事要有耐心,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流言嗎?可時間不等人,看看天色漸漸暗下來,一看錶是5:30了,海邊的風是那麼的凄涼,我們只好收起釣竿,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邊。

  晚上,我們全家都吃上了美味的跳跳魚,這一次釣跳跳魚,給我的人生又添上了有趣的一筆。

  浙江寧波慈溪市慈溪陽光實驗學校五年級:孫奧



釣跳跳魚 標籤:青蛙跳跳作文 跳跳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