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生命的動作350字作文

一個生命的動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個生命的動作 ”大家肯定好奇什麼是生命的動作?讓我來告訴你。

  在某年的五一長假中,一對夫妻帶着未滿一周歲的兒子去峽谷遊玩,這是悲劇的開始。當他們飽覽了一路的優美風景,到達山頂時,他們休息了片刻,準備坐纜車下山,風呼呼的響 ,纜索似乎就要斷了似的。纜索卡住了,纜車停了,乘客們驚慌失措地喊起來了。可是,這一切都是徒勞的,因為纜車已經離山頂100多米了。這對夫妻頭腦的第一反應是保住孩子,他們互相看一眼,又看了正在睡夢中的孩子一眼,就在這時,纜車慢慢地墜落到峽谷中,他們不約而同的把孩子舉了起來,微笑的看着對方,閉上了眼睛。當救護人員達到時,孩子正在哇哇大哭。

  這個生命的動作拯救了一個小生命,是他父母愛的凝結。在危急的生死關頭,父母唯一想到的是自己的子女,這一切難道不令你感動?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一個生命的動作 標籤:一個動作作文 動作作文 一個熱愛生命的人作文 生命的養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