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外公沒忘我500字作文

外公沒忘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嘟嘟嘟!嘟嘟嘟!”學校的接送車開往東陽市區的接送點,在車上,我猜想:“ 這次來接我的一定是爸爸,因為爸爸有車,來回很方便,八十多歲高齡的外公人老體弱,一走路,便會氣喘吁吁,這麼遠的路,就更別說了。 

  到了接送點,車還沒停穩,我便趕忙開了窗戶找爸爸,我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沒有一輛和爸爸汽車相似的車子,便急了。還沒等大家全部接走,我便向負責接送的葉老師請求說:“老師,現在我爸爸還沒來接我,有可能他忘了,能不能打一個手機給他。”葉老師看了看旁邊,猶豫了一下,大概在想剩下沒幾個人了,真的需要打個電話,便拿出手機讓我報出號碼。打給誰呢?外公外婆應該累了,已經休息了,不能打擾他。媽媽在義烏做生意,又不在家。爸爸可能有空,又有車,來得快,只好打給爸爸。滿懷希望的我接過了手機。嗨!通了,我跟爸爸說:“爸爸,我回來了,來接我呀!”可爸爸卻說:“我實在忙得很,一時走不開,請外公來接吧。”我垂頭喪氣地掛了機,不得不打給了外公。我撥完了號,立刻放在耳邊,“滴……滴……滴……”就是沒有一個人接電話。當時我焦急地心想:“是不是外公外婆在睡覺了!”我不灰心,再繼續打號碼,還沒撥完,外公就向拯救神一樣出現在我的眼前。看着他那左搖右擺的身子,我心裡立刻便熱了起來,原來外公一直沒忘我。 

  我馬上跑過去,拉着外公的手親熱的喊:“外公,外公,沒想到你還是沒有忘記我啊!你真是我的好外公。”

外公沒忘我 標籤:勿忘我作文 外公作文 我和外公作文 我的外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