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垃圾王國500字作文

垃圾王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一個關於保護環境的童話故事。 

  有一天,一個叫童童的小男孩去幫媽媽到垃圾,在路上童童看到一個拇指般大小的人,那個人穿着一件破破爛爛的金色衣服,童童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個人告訴童童,自己是垃圾王國的國王,那人還告訴童童原來自己是小人國的國王,因為人類的不衛生把生活垃圾仍得到處都是,所以小人國變成了垃圾王國,說完國王就用魔法水晶把童童變成和自己一樣大小了,童童看了看周圍果真和國王說的一樣,到處都是垃圾。看完后童童對國王說:“我一定幫你把垃圾王國變回小人國的”,國王說,“我相信你說的話”。說完國王又用魔法水晶把童童變回原樣了,回到家后童童把這件事跟爸爸媽媽說,可爸爸媽媽都不相信童童,童童看爸爸媽媽都不相信自己,就想只要把爸爸媽媽帶到垃圾王國不就行了。第二天童童把爸爸媽媽帶到了垃圾王國,國王又用魔法水晶把童童和他的爸爸媽媽變成了和自己一樣的大小了,變小后童童的爸爸媽媽看了看周圍和童童說的一模一樣就同意了童童的想法,到了第三天童童和他爸爸一起到環衛局一趟,說讓全市來一次大掃除,環衛局批准了,從那以後垃圾王國變回了小人國。 

  這個童話故事告訴我們,“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不要把垃圾亂丟在馬路或公共場合里,要做個環保小衛士。

垃圾王國 標籤:垃圾桶作文 垃圾作文 垃圾箱作文 垃圾箱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