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危機時刻500字作文

危機時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件事是我這次寒假甚至可能是我這一生最牢記,最可怕的一件事。 

  今天下午兩點左右,我、熙熙、特特和斌斌一起在鄭叔叔的店裡玩。 

  大家都累了。熙熙躺在鄭叔叔的電動三輪車的椅子上。這時,隔壁打字店的老闆娘也就是斌斌的媽媽,無意中把電板開了起來,下了車。熙熙把手伸進了護手套里,把油門鍵按了進去,車子開了,但熙熙因為他害怕,又不知油門是在把柄上,就使勁握住把柄,因此,車開得特別快,開了大概5米左右,熙熙又移動方向盤,開下了馬路,還好撞上了一輛奧迪車的屁股,才停下來。熙熙被震下了車,車上的水桶也翻了,還好沒有人受傷。 

  大家都嚇得魂飛魄散,魂不附體。對面飯店的人把目光轉移到這裡,眼鏡店的人也瞄了過來,溫州髮廊的人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鄭叔叔得臉色蒼白,大叫:“幹嗎?”話音剛落,鄭叔叔又飛奔過去,把車開了回來。又把車輪和一棵香樟樹用一根鎖鏈捆起來,又把電板箱鎖上。斌斌的媽媽兩條腿像激動的心,不停地抖,但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呀!熙熙還真福大命大,如果他不轉方向盤,一直往前開,那後果是不堪設想,熙熙的家人連都要過年了卻變得日夜哭泣。 

  別以為一次事故你僥倖活下來了,第二次就不當一回事。生命只有一次,沒有第二次。 

  同學們,我們要吸取這個教訓,牢記一些事故的發生原因。

危機時刻 標籤:危機作文 金融危機作文 生化危機作文 殭屍危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