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危機時刻800字作文

危機時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個人都有危險的一刻:我就遇到過很多危險。像有東西着火了、差點掉入水中、從高處摔下來、家裡進了小偷……但是有一件事,令我刻苦銘心,一生也忘不了! 

  有一天中午,媽媽正在做飯。突然從廚房傳來一陣“噪音”,“噢,我剛才回來忘了買醬油,唉,我真是糊塗,怎麼辦好呢,老公又不在家……”突然媽媽打了一個響指:“有了!”媽媽慢慢的走到我身前,對我說:“兒子啊,你幫我去樓對面超市買一瓶醬油行嗎?”那時我才8歲,媽媽是想試探一下我吧!我覺得這件事很新鮮,就爽快的回答:“沒問題,我辦事你放心,絕對順利完成!”說完我昂首闊步地走出家門,“喂,兒子,忘帶錢了!誰剛才才說要我放心嗎?”我急忙給自己台階下:“我只是在門口轉轉,誰說我忘了!”媽媽有特別的語氣說:“噢!原來是這樣啊,我錯怪你了!”我拿着錢慢悠悠的走到樓下,從家裡到超市隔着一條馬路,雖然晚上沒什麼車,但是白天可是車水馬龍啊!我不知道這麼辦才好,馬路上車太多了。我想出了一個辦法:等綠燈時,隨着人群穿過馬路,果然成功了!我走進超市,輕而易舉的買了一瓶醬油,我抱着醬油,走出超市門口,剛才的難題又出現了,我本想用剛才的計策過關,可是人也沒多少了。我便想起媽媽的話:“過馬路時,紅燈停、綠燈行,但在過馬路時,不能用跑的!”中,遠處一輛車呼嘯而來,我卻沒有察覺。這時媽媽忽然在樓上大叫一聲:“柏霖!小心,看車!”原來媽媽一直在樓上注視着我,這時一位陌生的叔叔向我撲來,把我推到馬路旁邊的小道上,這是那輛車戛然而止,媽媽從樓上跑下來,抱着我,說“嚇死媽媽了,你沒事吧!”“媽媽,放心,我沒事,倒是那位救我的叔叔……”媽媽跑到那位陌生叔叔哪裡,扶起他,問:“您沒事吧!”叔叔說:“哦沒事,只是皮外傷。”下次讓你的孩子小心點!”最後,媽媽回家幫叔叔擦了些葯,在“謝謝、謝謝…”的感激聲中走了。 

  幸好只是虛驚一場,要不是那個叔叔,我現在應該就寫不了這篇文章了吧!

危機時刻 標籤:危機作文 金融危機作文 生化危機作文 殭屍危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