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父愛500字作文

父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父母之愛,是人世間最無私、最溫暖的愛。從我哇哇落地的那一刻起,他們便用溫暖的大手,關愛着我。是的,父母之愛是溫暖的太陽;是遼闊的海洋;是一片肥沃的土壤。

  在我的人生中,我經歷過媽媽慈祥的愛;爸爸嚴厲的愛,我經歷過跟父母許許多多的小故事,充分的體會到了父母的愛。但有一件關於父愛的,我記得十分深刻。在我眼裡,爸爸是一個很嚴厲的人。但通過這件事,我改變了想法。

  有一次,我在上體育課時,被同學不小心地推了一下,頭朝地摔了一跤,頭痛了很久。聽了這個消息,爸爸放下手裡的工作,竟然飛速沖向了學校。

  一到學校,爸爸急切地問我:“怎麼樣,頭暈嗎?”然後一邊和老師一起關心地照顧我,同時還安慰那位同學“沒關係,不要緊。”我手足無措地看着爸爸,不知道該怎麼辦,爸爸牽着我的手,扶着我上了他的車,說:“走,咱們上醫院!”

  到了醫院,爸爸一會兒挂號,一會兒在我眼前急切地走來走去。X光結果出來前,爸爸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般。結果是需要觀察,但沒有大礙,於是爸爸終於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父愛,是沉默的。它不像母愛那麼無處不在,它只有在關鍵的一刻才會出現。父愛,就像一棵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讓我們踏實、安心;父愛,像一股清泉,滋潤着我們的心靈.



父愛 標籤:父愛作文 父愛如山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讀懂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