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等待天使(2)400字作文

等待天使(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等待天使(2) 

  我好像在哪見過他,,他的眼神是那麼冷漠,我彷彿能從他的眼神中看出他的經歷. 

  ——藍琪 

  她,是那麼熟悉,尤其是她的眼睛,我不敢去看,因為她的眼睛彷彿能看透人心。 

  ——俞楓 

  又是新的一天,第一道晨光透過玻璃照進藍琪的卧室。金色的陽光與天藍色的小床相融合,別有韻味。糟糕,7點半了!藍琪迅速穿好衣服,吃完早飯,去學校了。“藍琪,早上好!”身後一人叫到。藍琪一看是楊芹也打招呼。楊芹是藍琪所在班的班長,,人長得漂亮,學習成績也不錯。 

  轉眼間,又到了中午,同學們等待已久的下課鈴終於響了。藍琪又走進那片桃花林。現在,正是桃花開放的季節,一朵朵粉紅色的花蕊噴芳吐香,迎風招展,像走進了仙境一般。藍琪陶醉在這美麗的景色中,遠處傳來腳步聲,打亂了思緒。藍琪原本很生氣,回頭一看,是一個高個子,年齡相仿,帥氣,但眼神冷漠的男孩。他就是俞楓。藍琪被眼前這個男孩鎮住了,她感覺自己好像在哪見過他,他的經歷與自己相仿。俞楓卻不敢去看她的眼睛。就這樣,兩人擦肩而過。

等待天使(2)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