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柳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路邊亭亭玉立的柳樹給大自然帶來了勃勃生機。

  春天,春風吹來的時候,別的植物還在睡覺,而柳樹卻發出了新芽。當微風輕輕吹來,她便擺動着她那柔美的身軀輕輕地跳起那動人的舞蹈,尤其是她那美麗的長發,就像是淑女的頭髮一樣。

  夏天,炎熱的太陽把大地上的萬物都烤得火熱火熱,而柳樹卻用她那枝條為人們遮風擋雨。

  秋天,一陣涼風吹來,她的葉子枯黃了,慢慢地往下飄,但她對這一點兒也不感覺失落,她彷彿又回到了春天那個春暖花開的季節。Eb7親子資源網

  冬天,寒風吹來,人們都急匆匆的趕往自己的目的地,而柳樹卻像士兵一樣站在路邊堅守着自己的崗位。

  不但柳樹默默無聞的奉獻着,也有一些人在為我們奉獻着。老師,她教書育人從沒有向我們收取一絲絲的回報。比如說我們的家長,不斷的給予我們愛,從未索取過什麼東西;比如說清潔工人,早上6點,咱們還沒有起來,她們就開始收拾垃圾。

  我愛柳樹,我更愛無私奉獻的人。

  五年級:高?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