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蒲公英的願望350字作文

蒲公英的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公園的一角,在一個小小的花壇里,有一顆小小的蒲公英種子,它是那麼的渺小,以至於使它從不被任何人看見,但是,在它幼小的心靈里,有一個願望:總有一天,我會大,然後我會開出又大有美的花!它一直那樣想着……

  一個月過去了,它長高了,看見了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幾個月過去了,它長出了一片又一片葉子,一年過去了,它開出了鮮艷的,金黃色的花,它是那麼的婷婷玉立,蜜蜂在它的周圍不倦的飛舞,小鳥在它的身邊歌唱。

  有一天,蒲公英的花凋謝了,長出了一團白絨絨的種子,它知道自己的生命即將結束,便告訴種子:“孩子們,你們即將程風而去,總有一天,你們也會像我一樣,開出鮮艷的花!”一陣風吹來,種子飄向了遠方……

  四川成都雙流縣棠湖小學五年級:永遠的蒲公英



蒲公英的願望 標籤:蒲公英的故事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愛作文 蒲公英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