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奇特的夢300字作文

一個奇特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發現我坐在一片大大的四葉草上。周圍有很多人,奇怪的是她們都有一對晶瑩剔透的翅膀。啊,我從四葉草上摔下來了。咦,怎麼不疼。啊哈,我也有一對翅膀,它可真漂亮呀!

  我發現每個人都對我很熱情,我還發現她們都住在花房子里呢。她們也讓我住進來一間花房子。我欣喜若狂,馬上跑到我的花房子前,是蘭花。我興奮地跑進去,房裡有淡淡的清香。所有的傢具都是用大花瓣做的,而且不管是床、茶杯、還是柜子都有一對閃亮的翅膀。

  正當我讚歎的時候,不知道從哪裡飛來一隻有翅膀的可愛的小馬。帶我到了外邊。外邊是一個花園,花園裡有優雅的涼亭、可愛的小動物、美麗的植物和一個大圓湖,湖裡有魚兒在嬉戲,有天鵝在洗澡,給湖裡添了不少熱鬧的氣氛。啊,這裡真美呀!充滿大自然的氣息。我真想永遠留在這裡。

  在我正陶醉的時候,被吵醒了。噢,原來只是一場夢,可這場夢使我的心情好多了。

  我愛這場奇異的夢。

  五年級:韻音



一個奇特的夢 標籤:奇特的夢作文 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特作文 獨特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