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珍惜時間350字作文

珍惜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星期天的時候,我在電腦看作文的示範,不知不覺的,時間就流逝了。

  古人常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對,時間是買不來的,記得這學期,英國人托尼來我們班,他讓我們問他問題,像Do you love____?只要托尼說yes,就得一分,相反,托尼說no就不得分,很快,時間就流逝了。

  四年級上冊語文書101頁寫了金錢買得到鐘錶,但買不到時間。是的,時間是買不來的。

  還有上次成都市信息工程學院志願者來我們學校教我們猜謎語,也是短短兩節課,好多人都沒得到獎品。

  我想告訴你們,要珍惜時間,如果你拋棄時間,時間就會拋棄你,但你珍惜時間,時間就會珍惜你,要好好利用時間和安排時間,正如德國的歌德所說的:“今天和明天之間有一段很長的距離,趁你還有精神時,學習迅速辦事。”

 五年級:陳雯

珍惜時間 標籤:珍惜時間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時光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