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電視機的自述500字作文

電視機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電視機的自述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3班 沈潔

  大家好,俺的名字叫電視機,俺的功能可大着呢,吸引着成千上萬的電視機迷哦!

  電視迷(1):兒童。每當傍晚到來,俺就播放動畫片,《蠟筆小新》、《名偵探柯南》等。讓小朋友們感受動畫片的樂趣。

  電視迷(2):青年。現在的年輕人大多數都喜歡刺激,所以俺每天都會定時地播放槍戰片或武打片來供應年輕人的要求。

  電視迷(3):中年人。活了大半輩子,對生活已經有些厭倦,想安安靜靜地過日子。因此俺會播一些現代化的家庭片,來滿足他們的需要。

  電視迷(4):老年人。一頭白髮,明顯的皺紋,歲月的流逝,慢慢地改變着人們的心態。京劇、越劇或者是黃梅調樣樣愛,而且是天天看。

  電視迷(5):商業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發大財。炒股,商業上非常流行的一種活動,所以俺會天天播放證券直播室,直到沒人炒股。

  以上5種人都是俺的好朋友,對俺是最最好的。當然俺還有許都迷,你是俺的一個迷嗎?

  指導教師:朱娟萍

電視機的自述 標籤:電視機的自述作文 電視機作文 未來的電視機作文 充滿生機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