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萬鳥之旅500字作文

萬鳥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金黃秋風中,萬鳥一日游。今天,常州晚報的記者們組織了一次旅遊。

  雖說天有些陰,但絲毫也不能影響同學們的心情,一大早,大家都互相打着哈欠,但臉上卻漾着開心,出發啦!

  旅途在同學們期待中度過,經過一個半小時后,終於到達了本次的目的地:蘇州的萬鳥園。一下車同學們都瘋一般沖向大門。萬鳥園的大門完全是由石頭堆砌而成,上面刻寫着三個大字:萬鳥園。

  在一位導遊叔叔帶領下我們走進園內。導遊叔叔一邊走一邊說,園內彙集了國內和世界各地的珍奇鳥類150多個品種,世界珍稀鳥類20多種,國家珍稀鳥類30多種!這時,旁邊的同學叫道:“看!丹頂鶴!。我順着他的目光看過去,呵,不是嗎?它們頭上有一團紅紅的毛在燃燒,脖子是灰白的,翅膀也在“撲稜稜”扇動。時不時還在“咯咯”的叫。有幾隻在慢慢踱步,有幾隻在“金雞獨立”休息,有幾隻在高昂着頭看着我們,有的用自己的嘴梳理羽毛,還有幾隻在俯下身子喝水。看見我們走過,它們抬起頭,望着我們,目送我們走遠為止。

  接着,我們還去看了滑稽的小鳥表演、珍稀鳥類聚集的濕地展區和鳥類天堂小鳥園……

  一個下午過去了,路途也該結束了,同學們懷着依依不捨的表情離開了萬鳥園。

  五年級:ruixue123456



萬鳥之旅 標籤:夏令營之旅作文 北戴河之旅作文 讀《紅色之旅》有感作文 香港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