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深刻的體會500字作文

深刻的體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小時候到現在我坐車都會有暈車的習慣,這個壞習慣一直困擾着我。每周六我都會坐車回婆婆家。當我踏上公交車的那一刻,我就有一種莫名的恐懼。直到有一次讓我擺脫了恐懼,自己勇敢的克服。 

  這天是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六,中午放學以後我就回婆婆家,一位今天爸爸有工作要忙。所以讓我自己坐車回婆婆家。我來到85路公交車站,剛好車到了,因為車上非常擁擠,所以我沒有上車。15分鐘后又來了一輛車,這次車上不但人較少,而且還有位置坐,我上了車。我來到了東風東路,這時車上又開始擁擠了。當時我已經感到非常的頭暈。正在這時,一個阿姨抱着一個小嬰兒上車了,但沒有讓位置給她們。空氣越來越悶了,我看見那抱着小孩的阿姨滿頭大汗、非常辛苦,手上的嬰兒在不停哭,但是沒有人因此而讓出位置,我心裡感到矛盾,因為我不想看到那位阿姨這麼辛苦,但是我自就又會暈車,後來我還是把位置給阿姨坐。我一直抱着車上的柱子,頭感到非常的不舒服,但是我不停的對自己講:我一定要克服自己的陰影。一會兒,沙河頂站到了,我深深的鬆了一口氣,然後下了車。 

  經過這次小小的經歷,讓我悟出了一個道理: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逃避,而是想方法去克服。現在我坐車不會因為暈車而感到害怕啦。

深刻的體會 標籤:軍訓的體會作文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印象最深刻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