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勇敢地獨自睡覺500字作文

勇敢地獨自睡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小時候就養成了一個壞毛病:晚上挨着爸媽睡覺。因為我怕黑,不敢一人單獨睡。

  有一天,爸爸叫我嘗試一個人單獨睡覺。我睡在床上,心中不由地緊張起來,不知從哪裡冒出來鬼神之類怪異的東西。不管我怎麼安慰自己,頭上還是冒出了一顆顆豆大的汗珠。我禁不住大聲喊:媽媽,我要挨着你睡!“爸爸趕忙從床上跳了起來,叫我下床,然後問我:“你睡不睡覺呀?”“爸,我睡不着。”爸爸急了,又不忍心打我,只好打牆壁。這是我第一次看見爸爸這麼激動,鼻子一酸,眼淚像噴泉似的流了出來。爸爸對我說:“你連睡覺都這麼膽小,長大后,爸爸媽媽離開你了,你怎麼生存呀?”聽了爸爸這句話,我愣住了。是呀,單獨睡覺這件小事都讓我如此膽怯,爸媽離開我了怎麼辦?於是,我向爸爸承認了錯誤,鼓起勇氣上床睡覺。這一次十分奇怪,心中似乎有一團火,能趕走讓人恐懼的魔鬼,就算偶爾聽到一丁點響聲也不再感到那麼恐怖。過了一會兒,我不知不覺地進入了甜甜的夢鄉。早上,一覺醒來的我倍感輕鬆,獨自睡覺也不過如此。

  從此以後,我自覺地上床獨自睡覺。我不再懼怕黑暗,變得越發勇敢,不再讓爸爸媽媽操心。很多時候,我真正地感覺自己長大了。

  成都市武侯區五十七實驗學校五年級:錢庫



勇敢地獨自睡覺 標籤:第一次獨自睡覺作文 獨自睡覺作文 睡覺作文 第一次一個人睡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