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妙之旅之神話海400字作文

美妙之旅之神話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走,走,走,快快走。我是小奶牛,我要游世界。‘’瞧,小奶牛多神氣!頭戴小帽子,身 

  背小紅包,騎着車,游世界。經過茂密的森林,迷人的公園,熱鬧的集市……終於來到了神話海。它看見如次美麗的景色讚歎不以,迫不及待的跑了過去。 

  你瞧,海水多藍,使人陶醉其中。它像溫柔的媽媽,讓浪花歡樂的跳躍。此時又像一頭咆哮的猛虎,掀起陣陣狂瀾,洶湧的海浪還不斷的拍打着礁石,發出巨大的聲音。不及多想,小奶牛換好了泳衣,呀,還挺帥的。 

  它躺在金黃又柔軟的沙灘上仰望着天空,不禁讚歎;”這天空就是不同,如詩情畫意。不一會兒它被五顏六色的貝殼所吸引了,於是仔細觀察起來。忽然,"哎喲‘’一聲,原來一隻調皮的螃蟹夾了腳。它氣極了,把它仍的老遠。說話間,它已去大海里了。大海里真美妙。海星向它招手,海龜向笑笑,成群的魚與她玩耍。水草搖擺着身子歡迎它。在水中它不知多開心呢! 

  晚上,小奶牛睡在搖籃里,欣賞着風景。明亮的星星伴它入睡。 

  多美麗的神話海,多開心的小奶牛!

美妙之旅之神話海 標籤:奇妙之旅作文 神話作文 美妙作文 美妙的春作文